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2023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论坛的通知

作者:常雨雯时间:2023-12-01点击数:

为着力提升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论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作用,高水平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向海而兴、向海图强,值此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暨举办师范教育117周年之际,我校定于2023年12月8日-10日在北部湾大学举行2023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论坛活动。

我们诚挚邀请有关方面的领导、广大专家、社会各界朋友拨冗莅临指导,相聚北部湾畔,为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开拓

国际合作新空间

二、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8日-10日

地点:北部湾大学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北部湾大学、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

(二)承办单位

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三)协办单位

北部湾大学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钦州发展研究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广西大学中国边疆经济研究院、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欧盟广西总商会

四、参会单位
中国社科院、北京交干智库信息科技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广西社科院、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北部湾经济区各科研院所、钦州智库联盟单位等,预计150人。

五、会议议程

六、会议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参会者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议提供工作餐。

七、会议住宿

推荐酒店如下:

天骄国际酒店、江语湖酒店、白海豚酒店、金湾酒店、雅阁奥斯特酒店、万颐酒店

如有疑问,请联系接待联系人

肖敏 13977780516 

李威 18897876609

八、会议报名

   参会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为方便后续会议各项通知的发布,请加入微信交流群,  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6日(周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