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院参加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信息科学与教育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刘丽君 田世纪时间:2023-12-17点击数:

1216日,由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岭南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IEEE信息科学与教育国际学术会议在岭南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兰艳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沿海高校联盟理事长单位、江苏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代表联盟理事长单位和盐城师范学院向学术年会致辞湛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袁新中受湛江市副市长吴国雄的委托、代表湛江市政府向会议致辞。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一行参加本次论坛主旨报告和分论坛报告。

16号上午,主旨报告环节,盐城师范学院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卢东祥研究员、海南大学陈扬乐教授、南昌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罗铭、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许抄军分别以《全力服务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南沙群岛旅游开发构思》《关键字可搜索签密技术及其在云存储中的应用》《北部湾城市群区域专业化分工与竞合关系演进》为题,结合案例以及研究成果作了主题报告。

16号下午,分论坛环节,连云港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孙巨传,华南理工大学王和勇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姜允志副教授分别围绕海岛发展、教育、信息科学三个主题在不同分论坛进行经验交流。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市社会科学院、河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泉州师范学院、唐山师范学院等各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进行口头报告,分享各地特别是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海洋海岛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学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研究院对沿海区域高质量发展相关领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研究院下一步服务沿海高校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8921B

研究院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892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