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3-09-03点击数:

9月2日,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2023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在北部湾大学图书馆823会议室召开。北部湾大学人事处处长,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朱芳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研究院副院长朱念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潘柳榕首先从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课题项目、服务地方经济、数据库建设等方面汇报研究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半年中心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内容。

朱芳阳肯定了研究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研究院要抓紧时间扎实开展下半年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规范经费使用,继续为北部湾区域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朱念指出,下半年研究院要围绕蓝皮书写作这一重点展开各项工作,在薄弱环节加强工作推进力度,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并就研究院工作高效开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