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院研究员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与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蒋学海时间:2022-09-22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融媒体指挥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朱念,研究员张新美、占金刚、李立民、肖敏等,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主任林恒、副主任宁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副总编利梦贤主持。

会上,朱念表示钦州新闻传媒中心是钦州市富有活力、权威的新型主流媒体,是钦州市委市政府的“喉舌”。与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合作,是北部湾大学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生动体现,双方深入合作能发挥各自优势,取长不短,一定能够实现共赢,也能为促进实施钦州市“四大战略”、加快实现“五大愿景”做出积极贡献。钦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林恒主任、宁海副主任纷纷表示,校企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树立共同愿景和目标,切实有效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共同开创发展新格局。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