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院研究员获得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奖

作者:时间:2022-09-30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在桂林举行。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思政处处长、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赵益真,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活动。颁奖仪式由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宇杰主持,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研究员参与本次仪式。

颁奖仪式上,赵益真部长向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对辅导员们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勇担历史使命、锐意进取,不断谱写辅导员实业的新篇章。

研究院研究员关冰等获得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宣传表彰一批在学生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辅导员,激励辅导员们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