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院副院长朱念一行赴中外运物流广西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时间:2022-09-07点击数:

2022年9月1日,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朱念带队,研究员王柏玲副院长、张新美副院长、占金刚主任等一行六人赴中外运物流广西有限公司调研。

公司总经理林锋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战略,以及该公司人才的培育机制和员工的职业上升通道。并表达了公司目前急需物流管理和国际贸易等高质量本科及硕士人才,积极与北部湾大学、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朱念院长、王柏玲副院长、张新美副院长分别就经济管理学院与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发展历程、目前的师资队伍、教学及科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基于北部湾大学的学生培养机制,需要企业参与共同培育人才的几个方面做了说明。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探讨了可以展开合作的主要方面,就进一步合作并建立校企合作育人基地的基本框架达成一致。接下来,双方将明确合作细节,互派工作人员,在学校和企业两个场景下,共同培养具有吃苦精神、具备扎实专业知识,热爱本职工作的高质量人才。

调研现场

调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