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院协办“自贸区钦州片区开投集团企业后备人才培养”培训班

作者:常雨雯时间:2023-12-22点击数:

为加强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12月18日,自贸开投集团第一期储备人才管理赋能专题培训班在北部湾大学开班。自贸开投集团副总经理曾凡峻、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念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自贸开投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2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念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主动学习与思考,同培训学员交流经验、增进友谊,拓展视野,做“凝心聚力保稳定”的模范、做“攻坚克难谋发展”的模范、做“以人为本促和谐”的模范。

曾凡峻在致辞中表示,集团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把“人才兴企”作为集团的基本战略之一,把人才建设当成“一把手”工程来抓。各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后备人才培养的目的意义;二要珍惜机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来学知识提素能。要端正学习态度,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用有限的时间给自己充电;要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听、认真学,深刻思考,取得学习的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在工作中充分实践,进一步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更好地推动本职工作健康、持续、协调发展。

授课本次培训为期5天,特邀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余孝炉教授、自贸开投集团财务部严小晶主管,围绕企业财务管理专题内容进行授课。同时,培训引入专题学习、沙盘推演、素质拓展等课程,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加大现场调研交流,以情景式、互动式、合作式教学模式,让学员们身临其境、全真体验,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集团锻造一支工作能力强、业务技能精、思想素质高、工作作风硬的管理型及专业技术型人才队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自贸开投培训人员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