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邀请广西大学李光辉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梁子陵时间:2021-10-27点击数:

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学术院长李光辉于10月22日在我校4号楼1楼报告厅开展以“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朱芳阳主持。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梁运文及研究院莫光辉、黄立群、龙桂杰、鲁姗妮;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以及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聆听本次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李光辉首先以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背景及意义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自贸试验区与其它园区的区别,总结了自贸试验区的功能,详细分析当前中国自贸试验区发展现状及趋势,李光辉特别阐述了如何依托自贸实验区的功能来布局建设广西自贸试验区。

朱芳阳表示,本次学术报告从多个方面对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报告内容严谨充分,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为老师和同学们把握广西自贸试验区的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学术报告现场


师生仔细聆听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