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前往浦北县工业园区开展课题调研

作者:时间:2022-07-07点击数:

7月6日上午,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许旭志、朱念、张新美、王柏玲、李燕等一行前往浦北县工业园区开展《我市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评估》课题调研。该评估课题是中共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委托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开展的钦州市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

研究院一行走访了广西凯兴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晟玮家居公司、广西健美乐食品有限公司、浦北瀛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广西世彪药业有限公司、广西裕源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浦北县工业园区企业,并在浦北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人才需求调研座谈会。本次调研深入企业基层,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调研成果对中心落实《钦州市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16-2020 年)》、深入开展《我市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评估》课题调研,提升研究院研究员教学水平、助力北部湾大学构建现代化教育体系具有积极意义。

调研座谈会现场

深入企业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