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赴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学习交流

作者:朱林森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带领研究院李燕、占金刚、刘新文、肖敏等学术骨干赴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就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受到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与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关勇军、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奕等的热烈欢迎。

会上,廖奕对研究院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人员。关勇军简要介绍了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的基地情况、研究方向、交流做法以及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希望双方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李燕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概况、建设现状等,并表示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在专业研究、成果报送、社科奖申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学习了解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的团队建设、咨政建言报送途径等。最后,朱芳阳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交流,一起为广西的发展做出贡献。

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于2019年9月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认定为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中心由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牵头负责,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协同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科联、发改委、工信局、金融办等有关部门,通过建设实现成为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领域重要的区域特色新型智库,为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智力支持、数据平台、人才支撑。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