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朱芳阳应邀参加首届马来西亚-中国(贵州)教育合作论坛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3日至25日,中国—东盟教育合作周系列论坛之一——2021首届马来西亚-中国(贵州)教育合作论坛在贵州贵阳举办。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阿兹利米先生、马来西亚教育部高教总监奥玛教授、贵州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鞠洪等出席会议并致辞。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朱芳阳应邀参加大会。

本届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贵州财经大学、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承办,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中马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机遇与挑战”和“数字化在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两大主题,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就深化”中马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高水平合作及大数据在高等教育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期间,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朱芳阳就两大主题参与交流讨论,并对中马高等教育合作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朱芳阳院长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