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陈磊副校长率队赴广西大学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大数据研究院调研

作者:廖作文时间:2020-09-16点击数:

9月16日,我校陈磊副校长率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芳阳教授、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燕副教授、研究中心科研秘书廖作文博士和刘晓霞老师一行赴广西大学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大数据研究院考察调研,受到广西大学副校长范祚军教授、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大数据研究院姜文君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会上,广西大学副校长范祚军教授首先对陈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大数据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组织架构,并对近年研究院的具体推进建设情况、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对北部湾大学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的“北部湾海洋发展数据库”项目建设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陈副校长表示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大数据研究院在大数据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研究中心应虚心学习先进经验,高质量完成“北部湾海洋发展数据库”项目建设,提升研究中心的影响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同时,陈副校长希望研究中心与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大数据研究院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关系,共同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