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鹄副校长一行参加2020年北部湾智库工作会议

作者:廖作文时间:2020-06-18点击数:

324日,2020年北部湾智库工作会议在自治区北部湾办召开。自治区北部湾办覃元臻副主任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黄鹄,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朱芳阳出席会议,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李燕、廖作文两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鹄副校长总结了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2020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黄鹄副校长指出“在面对突发疫情前,研究院积极与自治区北部湾办对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下一步研究院将按照《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2020年工作计划》,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有序推进2020年五项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的建设,完善专家委员会运行机制,为北部湾的发展注入活力。我们将通过加深入与国内知名院校间的合作、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专家库成员、学校培养等多种方式,将陆海新通道北部研究院建设成为国际陆海新通道的“重要智囊”、新型智库和交流平台”。朱芳阳院长就北部湾智库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

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成员、覃元臻副主任认真听取与会专家意见和建议,指出“自治区湾办非常感谢各位专家为北部湾智库建设的付出,我们会进一步梳理建议,理顺机制,加快智库建设,促进北部湾经济区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